一个杂食的霍普

主要欧美圈 lof不常在,努力提升技能中 非常杂食,fo前请三思。
2020年来登录更新一下近况,诸君,我暂时鸽了(。

[ Newtmas] 但是你没有

我记得初见那次你在箱子里
那时候我们的视线交融
我以为你会对陌生的环境感到愤怒
但是你没有

我记得有一次我没有维护你
让你被关进笼子里整整一晚
我以为你会对我生气
但是你没有

我记得有一次我差一点吻上你
但你尴尬地躲开了
我以为你会讨厌我
但是你没有

我记得我愤怒地冲你怒吼对你生气
而她如此爱你
我以为你再也不愿见到我
任我狂化腐烂在地狱里
但是你没有

我记得我给你看我狂化的伤口
我觉得我的生命将终结于此
我以为你会杀了我
但是你没有

你是我自从拥有记忆以来最好的回忆
你知道我与你并不是亲兄弟
你知道我差一点杀了你
你知道我变成了所有人都避而远之的怪物
你知道我会做出什么样的事
我以为你会抛弃我憎恨我远离我
但是你没有

是的
你不愿意放弃我
因此有许多事情你没有做
你忍着泪不停对我说我不会有事
你抱住我搀扶我向前走
你不想伤害我,你没有抛弃我
我却在痛苦里挣扎着差点杀死你
但是我们还有好多事情没有做
等到我们摧毁实验室
等到我们驶向大海建造一个新的家园
等到你重新成为我们所有人的领导者
等到我一直追随在你身旁,陪在你左右
我以为我能陪你一起看着篝火老去
但是
我没能陪你到最后
对于我来说,这一切都没有

抱歉留下一封信就走

评论(2)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