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杂食的霍普

主要欧美圈 lof不常在,努力提升技能中 非常杂食,fo前请三思。
2020年来登录更新一下近况,诸君,我暂时鸽了(。

圣诞节某只吧唧的日记〔全员的生活〕

*多cp向
*圆满向
日期:12月15日
天气:晴

     现在我正坐在书桌前,窗外的天空差不多已经暗了,但是还是有远方的一丝蓝白色夹杂着玫瑰红的晚霞没有离开。

     今天是圣诞节,我被唤醒后过的第一个圣诞节,在美国过的。

     一大早史蒂夫就带我去商场买昨天没买到的圣诞树,随后我们就带上东西出发了。

     复仇者们的圣诞派对是在托尼家里举行的,我们都被要求到场。托尼本来并不接受我们带其他礼品给他,可史蒂夫还坚持着老一套的做法,一定要带一些什么去。

     而这次我们带了一些史蒂夫画的肖像画,每一个人都有,史蒂夫的画还是非常棒的。

     一进门我们就看见他们把托尼家里弄得乱糟糟的,格鲁特在和彼得一起玩游戏,韦德在半蹲在旁边一边指导彼得,“彼得!彼得!往那边!相信我!我玩过这个游戏的!所有的关卡我都通过了!”韦德一边大叫着,一边往彼得嘴里喂水果。而我看见的时候,他正叼着一块水蜜桃低头往彼得嘴里送,还趁机嘬了一口他的嘴唇。站在一旁抱着孩子的鹰眼觉得这个画面实在是少儿不宜,他连忙捂住孩子的眼睛,而火箭非常生气,他觉得格鲁特受了欺负,于是跑过来推开亲吻的两人,趁韦德坐在地上的时候,去教格鲁特怎样干掉游戏里的彼得。

     快银很早就喝醉了,我一进门他就把我当成了一只食用的包子,大叫一声:“啊!哪里来的甜包子!”想跑上来咬我一口,害得我一直躲在史蒂夫背后不敢离开,最后旺达和幻视把他拎到一边去才让我放下心来,我偷偷注意到幻视会搂住旺达的腰,看来他们的感情也很好了。可是,史蒂夫不肯送开我主动送上去的手了。

     没有办法,他就是这样。

     我很早就隐隐约约听见洛基在唱歌了,可是我看见的时候还是相当有冲击力。毕竟一直在前几年,洛基和索尔还一直在不停吵架,不停用言语伤害对方的状态。可突然在一夕之间,洛基就能这么自然地被索尔抱在怀里,双腿还环着索尔的腰,可由于他的腿太细了,他不是很能箍住索尔劲壮的腰,只能让索尔拖住他的下身把他抱在怀里,而他的头也埋在索尔宽阔的胸怀中,嘴里还断断续续唱着圣诞歌。
     “Jingle bells, jingle bells, jingle all the way……”索尔像在哄一个孩子一般附和着洛基的歌声,路过他们时,我才发现洛基的脸上一片红晕,像是喝醉了。

     但偶尔我还是能听到一些不和谐的对话,就像:“噢,哥哥,你的那硬得像铁一样,你顶到我了……你为什么还在磨蹭我?”

     房间的另一块地方,斯特兰奇博士正冒着被娜塔莎锁喉的风险满足班纳的好奇心,他带着班纳到处穿梭,看看不同世界的圣诞节之夜,更让班纳感兴趣的,是在穿梭时发生的物理现象。

     于是我就会听见娜塔莎时不时响起的愤怒的声音:“班纳!你给我小心点!还有你!我可不管你是哪里来的什么医生或者什么博士,你要是带班纳去什么奇怪又危险的地方,回来时我发现他就算是掉了一根毛,你都死定了!”

     我握紧史蒂夫的手,他安慰地看了看我,向我示意习惯就好。

     我突然就想起洛基唱的圣诞儿歌,我也情不自禁哼起来,史蒂夫看着我笑笑,继续握着我的手往房间里面走。

     猎鹰、蚁人和银护一大家子果然在放着老歌教扭动着身体,他们简直是喜欢在任何时候跳舞,并且喜欢跳各种各样的舞。果然如我所料,托尼并不能忍受他们无时不刻展示自己身体的灵活度,只能忽视自己太阳穴突突跳起的青筋,他不停地在咬着牙,我几乎怀疑他的牙床都要被他咬坏。

     托尼身边站着一个金色线体人形,那是贾维斯,他的脸模模糊糊一下看得清,又一下让你觉得自己眼花了。他伸展出一部分线体放到托尼的脸颊旁边,像是在用手触摸他的侧脸,我听得见他用很温柔的声音安抚着托尼。相信不久后,托尼也会被贾维斯重新宠得像个孩子。

     我们环顾了一下托尼家中的这一层楼,看见他们开心的样子,我突然感慨,我们之中很多人都没有亲人了,但我们都是对方的家人。

     托尼坚持要让我们今天在这里留宿,好让我们看晚上的烟花。我现在正坐在托尼家的书房里,房间的门没有关上,我不愿意关上。托尼允许我进来,这一点依旧让我有些受宠若惊,他就算没有原谅我,但似乎也能理解我了。这对我来说,绝对是圣诞节最大的礼物了。

     现在我正注视着托尼书桌上的那个物理学玩具,我并不能叫出它的名字,只觉得它一直动来动去很有趣。

     我还能听见他们的笑声,猎鹰和蚁人已经停止跳舞了,他们大声地喝着酒讨论着复仇者们的日常,银河护卫队一大家子还放着老歌在“舞动青春”,死侍和蜘蛛侠也貌似加入了进去,他们高声笑着唱歌,但我能听见托尼无奈地怒吼着嫌弃他们。斯特兰奇博士还在用法术带好奇的班纳穿梭这个时空,上一秒或许会消失,可下一秒我又听见了娜塔莎生气地叫着班纳的名字。

     我回头看了一眼,洛基的确是喝醉了,正把圣诞帽往索尔的头上戴,整个人趴在索尔身上,索尔依旧抱住他的腰。旺达在一边教幻视学着调酒,幻视会时不时凑上去亲一亲她,可快银会看见,他就会生气地朝幻视放狠话。鹰眼家的宝宝刚过完生日,小婴儿看起来非常兴奋,一直在笑。

     贾维斯用还不稳定的光线人形形态和托尼说着话,他明显对自己的形态掌握得不成熟,好多次想抱住托尼,最后一次才成功,我看见了托尼想尽力隐藏住的脸上幸福的笑,他真的笑得很开心。

     我把视线转向了史蒂夫,可我发现他一直注视着我,他正在看着我笑,他的金发被压在圣诞帽下,只在额头处露出来一点,这一瞬间,我听见了我的心跳跳动地很明显。

     就像重逢时我看见他的第一眼那样。

     窗户外城市的另一头开始燃起了绚丽的光,我现在意识到这是开始在放烟花了,我听见了史蒂夫在叫我,他们所有人都在催促我一起去看烟花。

     我很幸福。期盼下一年我们所有人也都在,都能过一个幸福的圣诞节,每个人身边都有人陪伴的圣诞节。

     如果你无意间看见了我的日记,别担心,我不会生气的,只是你要记得,今天是圣诞节,一个每个人都要有人陪伴在身边的节日。如果你有些不愉快,请记得我们都在你身边,或者鼓起勇气去找一找朋友,打开房间的门看一看家人。

     你也要过一个快乐、幸福的圣诞节。

     史蒂夫在叫我了,我要离开了。

评论(4)

热度(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