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杂食的霍普

主要欧美圈 lof不常在,努力提升技能中 非常杂食,fo前请三思。
2020年来登录更新一下近况,诸君,我暂时鸽了(。

哲学情话之盾冬

     “史蒂夫,你知道哲学的基本问题是什么吗?”巴基正坐在椅子上卸下左肩的铁臂,没有抬头,眼底有一些狡黠,声音里带着一丝笑意。

     史蒂夫正在解开自己脖颈处战衣的暗扣,听到巴基的话,他走到巴基的面前,弯下腰,用空出来的右手抬起他的下巴,还用指腹在巴基的下唇角摩挲一阵,蓝色的眼瞳里泛着笑意,说:“当然了,是思维和存在的关系问题,也就是意识与物质的关系问题。”

     他把战衣整个从头顶拉扯下来,露出精壮的上身,一块块隆起的肌肉像是在暗示着几乎没有人能轻易挣脱他的禁锢。

     巴基抬起头来,看着身前身材棒到让人挪不开视线的男人,他又被史蒂夫的胸肌所吸引,那两块充满力量的隆起肌肉,让他想要立即扑进史蒂夫的胸怀里,“那其中包涵的两个方面呢?”他听见自己问,可视线不停地从金发男人裸露的上半身游走。

     “一方面是思维和存在何者是本原的问题,”史蒂夫的双眼撞进巴基的那双眼睛,他没有穿上衣,还正在慢慢逼近巴基,浓厚的雄性生物气息包裹了他。巴基的大脑一片混乱,像是吃了一整盒迷魂药,呼吸随着史蒂夫的贴近而变得越发急促,淡淡的粉红色已经从他的脖颈蔓延到他的耳后根了。

     “另一方面是思维与存在有没有同一性的问题,需要我解释给你听吗?”史蒂夫取下巴基的铁臂放到一旁,左手搂住巴基的腰,把他面对着放到自己腿上,右手包裹住他断掉的左臂,在他曾经受过伤的地方抚摸着。

     那个地方对巴基来说很敏感,他有些颤抖,慢慢把头放在史蒂夫的肩上,像一只小猫一样慢慢蹭着他的颈窝。

     史蒂夫发出一声轻笑,把右手从他的断臂挪到他的后脖颈,扶住他的后脑勺,任由巴基磨蹭着自己,继续说:“你在我身边时,是存在决定思维。”他吻了吻巴基有些冰冷的眼皮,又贴在他的耳边,低沉地吐出语句:“巴基,你的存在让我的思维围着你转,让我的每个举动每个想法都被你决定。”

     “你在我身边时,我是个唯物主义者,你的幸福与否决定着我的行为。你不在我身边时,我是个唯心主义者。”史蒂夫揉了揉巴基的头,拉开和他的距离,让自己能和他对视。

     “你不知道,在我们分开的那段日子里,我会想象你每一天都在。你的笑容,你的声音,你的气味,你的动作,你的背影,你的想法,以及你的一切。”巴基已经在他的怀里完全放松下来,史蒂夫又开始抚摸他贴着后脑勺的那一撮柔软的黑发。

     “可是那个有你的世界,是依赖于我的主观精神的,那是假的。我只会很笨拙地把思念埋在发间,让野风吹拂,雷雨浸润,看着它恣意抽长,直到受不了,一把剪去满头的思念,然后又日复一日地看它重新纠缠。”史蒂夫把头埋进巴基的胸膛,声音轻到让人有些心疼。

     “而对于第二个方面,”他蹭了蹭巴基的额头,又咬了咬他的唇瓣,“我希望我永远是一个可知论支持者。我希望我永远能够正确地认识世界,”巴基的呼吸突然有些颤抖,他把下巴放在史蒂夫头顶的发旋上,他好像知道史蒂夫接下来要说什么,“你就是我要认识的世界,你就是我的世界。”果然不出所料,巴基在心里说着,眼眶里却有些烫。

     “你要永远陪在我身边,让我成为一个唯物主义者。巴基,我不想再过没有你的日子了,不想再成为唯心主义者,不想再用我的思维来虚假地支配你的存在,不想再想象一个根本没有你的世界了。”

     巴基的喉咙有些哽咽,他用右臂安慰地抚了抚史蒂夫的后背,良久才颤抖地说出一句:“好。”

     “我们一定要打赢这场仗,然后我们光明正大地活着,不用再从黑暗中四处逃窜,我们要昂首挺胸地活着。”

     “好。”

     “那时候你要陪在我身边,不管是再70年也好,你不能离开。”

     “不会的。”

     “我们要幸福地活着,巴基。”

     “好,史蒂夫。”

     “我们值得那一切。”

评论(1)

热度(33)